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  

第一場的Pizza課,課還沒開始!場面就很熱鬧滾滾了!

做手工披蕯,其實一點都不難!尤其在夏天做披蕯更是容易,因為天氣熱,麵糰裡的酵母就容易長大,要是冬天做就要耐心等待!

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 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 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
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 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 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
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 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 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
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 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 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

好吃的披蕯餅皮,就要努力的揉,烘烤出來的餅皮才會好吃!大部份的孩子們都有玩黏土的經驗,都喜歡用手拼命地揉與捏,正好是披蕯麵糰所需要的。所以那天上課的孩子們與爸媽們、可真得是賣力地工作,大家做的十分開心!

等待麵糰長大時,孩子們的手也都沒閒著,因為火腿、黃甜椒、小蕃茄、水煮蛋,通通都要動手切切,所有的一切不再是扮家家酒,不管食物切割是否整齊,能動動手做才是最真的體驗!

自己切的配料,再加上洋葱丁、青豆、玉米粒,所有的食材可以隨著自己的節拍,努力地撒在塗有蕃茄醬的餅皮上,進爐前再開心地撒上一大把的乳酪絲。當烤箱嗶嗶做響時,好吃的披蕯就出爐了!一切都是不想像,真得是道道地地的手工披蕯,不只有孩子們吃的好開心、再場的爸爸媽媽們,也是吃的好開心!好滿足!

沒有自己動手做過披蕯,一定要來體驗!

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 2011-07-03 手工創意Pizza 實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