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28 巧克力壓模餅乾實作

第一次親子烘焙課,遇上了大雨天,還好有媽媽和孩子們對烘焙的熱情,這場課才能如期舉行!真得是讓我好感動!

平日班的孩子們,年紀層都比較小一點,耐心度與操作上,需要媽媽們的協助的地方比較多,但孩子也是玩的很開心,尤其擠糖霜部份,更是讓孩子玩得很起勁,讓原本害羞的孩子,能瞬間活潑起來!這就是糖霜魔力!

擠糖霜的動作,看起來很容易,但實際上操作還是有點小難度,需要很大的耐心,才能擠出自己想要的圖型。但對於二至三歲大的孩子,在構圖部份,都還是在天馬行空的階段,要有具體的創意是困難,但能讓孩子玩得開心,又能訓練小手肌內的控制與持續孩子的耐心,才是親子玩烘焙最終的目的!

2011-06-28 巧克力壓模餅乾實作 2011-06-28 巧克力壓模餅乾實作 2011-06-28 巧克力壓模餅乾實作
2011-06-28 巧克力壓模餅乾實作 2011-06-28 巧克力壓模餅乾實作 

後記,開課前一晚大雨就一直沒停過,雖然雨忽大忽小,但還是很擔心雨勢太大,媽媽和孩子們來上課時的交通安全問題,因此而取消!但熱愛烘焙的媽媽們,風雨無阻準時來到,真得超級感動!真得是非常謝謝這一天來上課的媽媽,給我更大的鼓勵!讓我更有力氣,來經營我的小小工作室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