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19 巧克力餅乾實作

第二堂巧克力壓模餅乾實作課,一樣熱鬧,也一樣讓孩子們玩的很開心!

這次來上課的孩子們中,有二位是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,有小小孩、有大小孩,大家的想像力空間完全不同,創意也不同!

小小孩的小肌肉控制還在發展的階段,餅乾的壓模部份,需要有媽媽們的協助,才能做一塊完整的餅乾,但糖霜的裝飾,就任由孩子們的自由發揮,還是可以當小小烘焙畢卡索。至於大孩子,全程可以自己操作,或許第一次玩烘焙,有些許的生澀,但還是可以做的很好的!

2011-06-19 巧克力餅乾實作 2011-06-19 巧克力餅乾實作 2011-06-19 巧克力餅乾實作 
2011-06-19 巧克力餅乾實作 2011-06-19 巧克力餅乾實作 2011-06-19 巧克力餅乾實作 
 
後記,我們的的餅乾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物,從攪拌材料開始,教室裡就有飄散著淡淡的奶油香與可可香氣,可愛的孩子們就忍不住偷嚐了幾口。等待餅乾出爐時,濃濃的巧克力香味,迷漫整個教室,但要等著做糖霜裝飾,只能眼巴巴地,看著自己做好的餅乾,好端端地躺在盤子上,真的好想吃一口。

在用糖霜點綴裝飾時,就忍不住一邊做一邊吃,真得是好滿足!媽媽們深怕孩子吃光了餅乾,就只好趁早收進餐盒中,怕爸爸無法享受這,獨一無二的手工餅乾!


2011-06-19 巧克力餅乾實作 2011-06-19 巧克力餅乾實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