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29 脆皮泡芙實作

這次的親子烘焙很熱鬧的。

有大孩子、有小孩子,有哥哥、有爸爸還有阿公來,場面真得是熱鬧滾滾!但爸爸跟阿公只有看熱鬧,沒有下場DIY,不然我們就有祖孫三代一起同樂的畫面了!


2011-05-29 脆皮泡芙實作 2011-05-29 脆皮泡芙實作 2011-05-29 脆皮泡芙實作  
2011-05-29 脆皮泡芙實作 2011-05-29 脆皮泡芙實作 
2011-05-29 脆皮泡芙實作 2011-05-29 脆皮泡芙實作 

那天上課時,有媽媽還有點不相信:自己不善於廚藝,竟然能做出好吃的泡芙,覺得好不可思議!其實做泡芙一點都不難,記得那天上課操作的方法,就一定能做出可口又好吃的泡芙!

還有媽媽跟我說:泡芙不加卡士逹醬也一樣好吃!孩子還能一口氣吃二個,還不覺得膩,就可以知道泡芙有多好吃!沒吃過的,只能看照片想像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