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24 杯子蛋糕實作

只要說要做蛋糕,孩子心情馬上快樂起來。

馬芬蛋糕應該是蛋糕類最易上手的,只要利用家裡現有的材料,就可以在短的時間內完成,沒有任何技巧。在美國的家庭裡,也有人把它當做早餐,熱熱的當早餐吃!還是做完等它涼後,放在冷涷庫保存,想吃的時候,再拿出來吃!非常方便!

不用在黏土揉一揉,只能假裝咬一口,能自己親手做蛋糕,幫自己的蛋糕裝飾做造型,這樣的體驗真得很難得!

那天上課的孩子,個個回家時都好開心、好滿足,因為他們都帶著一盒自己手作的蛋糕,要回家和親愛的家人一起分享!
沒有做過的,還是可以揪團來體驗哦!

2011-04-24 杯子蛋糕實作 2011-04-24 杯子蛋糕實作 2011-04-24 杯子蛋糕實作 2011-04-24 杯子蛋糕實作 2011-04-24 杯子蛋糕實作 2011-04-24 杯子蛋糕實作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