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皮泡芙  

五月!一個幸福與愛的日子!


從當媽媽的那一刻起,才深深知道母親這份工作真得很不容易、也不輕鬆!當孩子生病受傷,當媽媽的心情也跟著沈重起來;當孩子開心地,在你身旁圍繞,跟你分享生活中的點滴,心情也跟著high起來!這樣平凡的幸福,很踏實也很溫暖!

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,先預祝福媽媽們,"母親節快樂"!

母親節好像都與蛋糕分不開來,但這一次換換口味,來一點輕鬆、來點不一樣,不用花太多力氣,就可以和孩子做出一道簡單的點心~脆皮泡芙。不管內餡是正統的卡士逹醬、還是卡士逹奶油,這樣絕妙的組合,真得是吃了一個又想來一個!

年齡:二歲至國小低年級小朋友
費用:假日班 每對親子(一大一小) $ 500/堂 (含材料費及完整的工具) 
        平日班 每對親子 $400/堂(含材料費及完整的工具)

平日班:5/24(二) (其它日期,請來電詢問或留下個人資料預約時間)
假日班:5/7(六)包班、5/14(六)、5/22(日)、5/28(六)、5/29(日)
時間:早上9:20至11:30

詳細費用請點選:
親子烘焙課程費用與說明

報名方式:用悄悄話留下真實姓名、行動電話、e-mail、要參加的日期及小孩的年齡

報名專線:0912 766765
地點:台南市仁德區中清三街16號 (近仁德麥當勞)

※為了讓每個媽媽和小小孩們都有足份空間和工具操作,此課程只限六對親子報名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