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17 杯子蛋糕實作

今天一大早就有一位媽媽大老遠從彰化花壇趕來上課!

原以為他們是開車來的,一問之下是搭火車,接著又轉搭計程車來上課,心裡真得有說不出的感動。臨走前媽媽還跟我說:她今天玩得好開心!看著小姐姐一臉的快樂與滿足,提著她親自己做的蛋糕,心喜地要回家和家人分享,讓我覺得好快樂!

每每上課總是會有很多的意外,但很多事情不就是要經過多次練習才會學會,更何況是小小的孩子。所以我都會跟媽媽說:沒關係…就放手讓他們做,再頑皮的孩子,都有認真與專注的時候,或許可以一小時,或許只有五分鐘。那天的課,有個大班的小姐姐,表現的真得很棒,她的媽媽真得是來納涼休息的,幾乎做杯子蛋糕的全程都是小姐姐自己完成,這也包括把蛋汁打進奶油糊裡,需要不少的時間與力氣,對於這個年紀的孩子來說,真得是不容易。但真得只要放手讓孩子做,相信他們真得可以做的很好的

雖然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拍照,但我總是希望能多拍一點,孩子認真的神情!及滿足的表情!


2011-04-17 杯子蛋糕實作 2011-04-17 杯子蛋糕實作 2011-04-17 杯子蛋糕實作 2011-04-17 杯子蛋糕實作 2011-04-17 杯子蛋糕實作 2011-04-17 杯子蛋糕實作   

這一天的杯子蛋糕實作,也是很圓滿的落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