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09 杯子蛋糕與包裝  

這是四月造型杯子蛋糕的第一堂課!


昨晚就先把裝飾的奶油~卡士逹醬先做好冷藏備用,在剛做完時睿睿仔仔就等不及要試吃,這甜而不膩的醬,有吃過的人一定說好吃!因為它是用蛋黃和鮮奶製作的,只要品嚐一口,香濃的蛋香,真得很好吃!

2011-04-09 杯子蛋糕 2011-04-09 杯子蛋糕
2011-04-09 杯子蛋糕 2011-04-09 杯子蛋糕  

在製作蛋糕的當下,不管是第一次來上課的還是已經上過三次的孩子,對製作蛋糕還是充滿期待,而大家都很棒,都有乖乖地做到麵糊送烤箱。但等到蛋糕出爐時,一整個教室都是濃濃蛋糕香,一旦蛋糕裝飾的彩色巧克力米、彩色圈圈麥片、棉花糖及卡士逹醬上場時,大家的心情都HIGH最高點,一邊忙著裝飾蛋糕,一邊忙著試吃裝飾品,個個都是好開心,因為今天爸爸沒有來,可以開心地吃大膽的吃…

原本大家都想把杯子蛋糕裝進餐盒帶回家,但無奈蛋糕實在太可口了,還是忍不住地大口吃起來,雖然待會午餐會吃不下,但心情和胃都很滿足,因為自己做的蛋糕真得好好吃。

2011-04-09 杯子蛋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