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媽媽們的要求,又開了一場巧克力豆餅乾的實作,因為他們家的姐姐實在太愛吃這道美式的巧克力豆餅乾了!

每每做巧克力豆餅乾,孩子們從開始動手稱材料時,就忍不住試吃起巧克力豆,所以等到材料要倒起麵糰時,才發現豆力量不夠,都要追加才行!但我從來不怕孩子們吃,因為我備材料時,都是準備大大的一罐。

2011-03-06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 2011-03-06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 2011-03-06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 2011-03-06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  

美式的餅乾就是要酥脆,但往往孩子在拿取麵糊時,還是忍不住多揉了二下,雖然麵糊有點出筋,烤出來的效果就變硬脆,但自己做的比什麼都還要好吃,更何況我們的材料中,不添加任何的澎鬆劑,真得是非常安全又健康的!只不過點心的熱量總是高一些,還是吃完要多多運動,才能消耗點熱量!

這場餅乾課有二名爸爸也來參加哦!誰說爸爸不愛下廚,誰說爸爸不會做點心,只要肯給爸爸機會,爸爸的能力也不會輸給媽媽的哦!一定要替這二名爸爸說:你們真得很棒哦!爸爸萬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