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13 蛋塔實作

這是第二場的蛋塔親子實作。

越忙越沒有時間拍照,想看當天的照片,就到扇子媽咪家去看看,她拍的很仔細哦!連歩驟都拍進去了!而且照片品質很棒哦!連結:扇子媽咪 Chueh Chelsea (媽媽拍的歩驟超仔細的,忘記怎麼做的媽媽們,可以上去看看,真得超讚的!)

2011-03-13 蛋塔實作 2011-03-13 蛋塔實作 2011-03-13 蛋塔實作   

在整個實作的過程,就有來當攝影師的爸爸說:原來要蛋塔這麼"搞工"呀!難怪一個蛋塔都賣得不便宜!所以要好吃,一定要付出代價,認真做!

其實要派皮很簡單,去烘焙材料行買就有了,甚至連葡式蛋塔皮也都有,機器沒有什麼是做不出來的。但想要吃出健康及衛生,就要自己手工做,加上我們用的派皮都是進口奶油,真得是健康許多!只不過很費時間,但這就是我們動手玩烘焙的樂趣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