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塔  

這個月課程主題:蛋塔,用酥鬆的餅皮,配上香濃滑口的蛋餡,在這樣的春暖花開的季節裡,品嚐起來真好吃!

整個課程的活動的內容,除認識材料、稱重外,塔皮部份有奶油與麵粉的切拌的動作,還要有擀壓及捏合動作,最後攪拌蛋餡至裝模,跟之前的餅乾課程,雖是複雜一些,但十分有趣哦!

平日班:除周四外,可自選日期!
假日班:3/12(六)、3/13(日)、3/19(六)、3/26(六)
上課時間:上午 9:30~11:30  (9:20報到)
年齡:二歲至學齡前的幼兒
(若是兄姐是小學以上者,可讓試著孩子試著獨立操作,並使用一份材料)
 
費用:每對親子(一大一小) 原價$ 500/堂   體驗價 $350元/堂 (含材料費) 
         多一名小孩加 NT$100/人   多一份材料加 NT$100/份

地點:近台南仁德麥當勞
報名方式:用悄悄話留下姓名、行動電話、要參加的日期及小孩的年齡
報名專線:0912 766765

※為了讓每個媽媽和小小孩們都有足份空間和工具操作,目前平日班四對親子組可開班、假日班六對親子組,最多不超過八對。
※體驗價格只到三月底,歡迎媽媽們帶著孩子來玩麵粉哦!有得吃又有得玩哦!

後記,這一個星期真得是非常忙碌!每晚只要一躺在床上,不用五秒鐘就馬上沈入夢鄉,因為教室硬體做了些許改變,如架設輕鋼架,並安裝吸音板及擴充空調設備,光是這二件事,就讓我忙到昏頭轉向,還好在昨天下午一切如期完工,能讓來上課親子們,可以享受到更舒適的空間,一切的辛苦就沒有白費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