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BBH 親子團的第二團,場面真得很浩大!也是我開課來,最…最熱鬧的一天。

那天我算一算,大大小小加起來至少有二十個,想不到我小小的教室,還可以擠這麼多的人,但那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,二支電風扇,竟無法滿足我們,迫使我的空調計劃,提早進行。

現在越來越沒什麼機會可以拿相機拍照了,所以想看看當天的活動,就請點選以下的連結。 

※ 更精彩的活動照片:BBH 親子烘焙麵粉與篩子親子烘焙空間親子玩烘焙餅乾-02
※ 雙胞胎天使媽的 巧克力豆餅乾親子烘焙製作
※ 扇子家的酒窩甜心:親子烘焙

後記,這場餅乾會也讓我有機會認識BBH台南家族的雙胞胎天使媽,她人很好的哦!也是因為有她的宣傳,讓很多媽媽知道台南有這麼一個可以讓孩子玩烘焙的地方,還是在這裡再跟天使媽說聲:謝謝你!希望常常都可以看到你帶著小姐姐們,來我家玩麵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