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27 餅乾課之幕後花絮

這次該說是餅乾實作課,還是說是網聚會呢!


tt和Paula原本就約好要來台南玩,剛好碰巧我有安排假日班的課,就這樣無意安排了一場網聚餅乾課,而愛玩麵粉的瑞媽,也是大老遠從高雄趕來,真得是好感動!

2011-02-27 餅乾課之幕後花絮 2011-02-27 餅乾課之幕後花絮 2011-02-27 餅乾課之幕後花絮 2011-02-27 餅乾課之幕後花絮

Paula家的妹妹、弟弟,還有他們的大小幫手,加上寬比、妹比、大瑞和小瑞,九個小孩場面也是非常熱鬧,只可惜上課時我無法抽身拍照,所以熱鬧的上課情況,要到tt 和瑞媽家看看才行!(看…我在催文了…我也要看照片…)


後記,不知為什麼,大家的小孩都只是長高,為何只有我家的只有長胖,唉…不知如何是好,這幾天睿睿仔仔,趁著媽媽忙碌時,各自啃掉了一個大便當…連仔仔也是。真得是要喊救命了!

網友們的精彩連結:
※ 康莊大道-瑞媽  體驗。親子烘焙教室

※ 比比的家-tt 【生活】小小廚師做餅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