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06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

這個連續假期真得很忙碌,但每每看見來上課的孩子們帶著愉快的神情回家時,所有的疲憊都減輕了許多。


我們的小小娃娃團又來上課了,稱重、過篩、攪拌、整形,對他們來說不再這麼困難!孩子也不再頻頻說:白白的手好髒好髒!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第二次的動作就熟練許多。另外這次也多了二個國小的大哥哥,像這樣大的孩子,媽媽只是負責拍照,等著餅乾烤好時,在一旁邊納涼休息的。

2011-02-26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 2011-02-26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 2011-02-26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
2011-02-26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 2011-02-26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 2011-02-26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這道巧克力豆餅乾比之前乳酪小西餅,還多了一道工,就是要與蛋汁拌勻,所以大家可是費盡心思的攪拌,真得是花了不少力氣呢!當餅乾出爐後,咬下一口自己做餅乾的,那種好吃又滿足的滋味,從孩子臉上的表情就可以知道。

後記,這次的巧克力豆餅乾是美式餅乾,只要想吃,麵糊拌好後,用湯匙取麵糊,用等量鋪在烤盤上即可,這樣吃出來的餅乾才會酥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