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年後第二場的餅乾實作會,上一次是睿睿他們桌球隊的13個小朋友,可惜那天忙到無法抽身拍照,真得是太可惜了!但是大家還是一樣玩得很開心。


這個月的主題是巧克力豆餅乾,有人也把它取名為湯匙滴落型餅乾,因為這道餅乾除奶油外,還加上一整個的蛋,油與水份含量高,用湯匙把它舀起,鋪在烤盤送進烤箱,就可完成。聽起來好像很容易,但那天有上過第二次餅乾課的媽媽,紛紛說,真得比上次的酪乳小西餅還要花力氣。但對來參加的小小烘焙師們,才不管什麼力氣,有得玩有得吃才是重點,紛紛都等不及要動手做了!

2011-02-19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 2011-02-19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 2011-02-19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 2011-02-19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 2011-02-19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 2011-02-19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

等餅乾香味從烤箱漫延開來後,大家可是猛吞口水,孩子們等不及餅乾涼了,就開始猛啃起來,嘴裡還直說:真好吃!

後記,昨天遇到其中來上課的媽媽,還問三月份還要不要再做一場巧克力豆餅乾,因為孩子說:好好吃!想再做一次呢!果然親手做的餅乾,讓人難忘。

☆更多的當日親子活動照片:2011-02-19 巧克力豆餅乾實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