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巧克力豆餅乾 

因為我家的睿睿仔仔一起放寒假,從第一天開始就有忙不完小人們的大小事。今天學校終於開學了,生活一切回歸正常。


上個月來做餅乾的小小朋友們,都超愛巧克力,還頻頻問能不能做有巧克力口味的,所以,這個月的餅乾課的主題:巧克力豆餅乾,今晚我也請睿睿仔仔來做,當餅乾香味從烤箱傳出來時,兄妹倆就站在烤箱前猛吞口水。當餅乾出爐時,兄妹倆已完全失控等著要吃了。

正當我們要品嚐餅乾時,外婆來電,而我只是閒聊幾句。當我再度走回餐桌時,巧克力豆餅乾就消失好幾塊,而兄妹倆的嘴角還留了餅乾屑,想也知道是誰偷吃了。睿睿說他啃了八塊、仔仔說四塊…反正都是巧克力永遠是孩子的最愛!

巧克力豆餅乾 仔仔做巧克力豆餅乾 睿睿做巧克力豆餅乾 

二月份主題:巧克力豆餅乾
假日班:2月19日、2月26日及2月27日
平日班:每周二、周三及周五
時間:早上9:50至12:00
年齡:二歲至學齡前的幼兒
費用:每對親子(一大一小) 原價$ 500/堂   體驗價 $350元/堂 (含材料費)
          多一名小孩加 NT$100/人

地點:近台南仁德麥當勞
報名方式:用悄悄話留下姓名、行動電話、要參加的日期及小孩的年齡
報名專線:0912 766765

※為了讓每個媽媽和小小孩們都有足份空間和工具操作,目前每堂課只限四至六對親子報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