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大孩子的餅乾實作

這是第一次有大孩子來玩麵粉做餅乾,雖然是大孩子,也一樣做的很開心!

這幾個小女生是睿睿學校球隊的學姐,在非常湊巧的情況下來做餅乾。起初的工作大家還有點小心,深怕一個歩驟不對就做不好,但漸漸地感覺對了,就開始放心做。第一盤的餅乾,都是乖乖地壓模做造型,第二盤以後就開始發揮創意,麵糰變成黏土,想像力越來越豐富,造型就越來越有趣,有人物臉、有蝴蝶結、有球拍…,圖案真得是可愛即了!

當餅乾香味從烤箱傳出來時,大家都等不及想吃一口,當餅乾咬一口時,大家的臉頓時都滿足起來,還邊吃邊說餅乾好吃呢!

 2011年1月23日大孩子的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23日大孩子的餅乾實作 2011年1月23日大孩子的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23日大孩子的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23日大孩子的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23日大孩子的餅乾實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