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餅乾實作,成員個個都超級可愛,是名副其實的娃娃團哦!

年齡有二歲半、三歲及三歲半的,雖然他們的年齡小,力氣不夠大,但他們的做餅乾的架式,也都不輸給媽媽們!誰說年紀小,什麼都不會,只要媽媽肯放手讓他們做,他們也會努力完成的!

在揉麵糰的過程中,這幾個孩子有好幾次,直說自己手上有白白的麵粉,好髒好髒想洗掉,一直勸了好些次,才慢慢改掉麵粉不是髒髒的想法。我想讓他們多做幾次,他們就會很熟悉這樣的感覺。麵糰就像是黏土,透過揉、搓、捏、壓等動作的反覆練習,可以讓他們從中學習造型組合能力、空間感與手眼協調,最後等待餅乾成品的出爐,吃一口餅乾香,滿滿的成就感就在心裡頭!

2011年1月14日 娃娃團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14日 娃娃團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14日 娃娃團餅乾實作 2011年1月14日 娃娃團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14日 娃娃團餅乾實作 2011年1月14日 娃娃團餅乾實作
2011年1月14日 娃娃  2011年1月14日 娃娃團餅乾實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