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仔仔同學的媽媽要求,我們在八日這一天,又有餅乾的親子烘焙實作!


每個參與的孩子,都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參加,加上老天爺的賞臉,除了天氣真得溫暖外,連空氣中也散發著溫馨的香氣!

從活動開始,每個孩子都很專注的做他們手邊的工作,絲毫沒有任何的放鬆,一直到手邊上的麵糰都成型後,孩子才乖乖離開操作區去洗手,才開始玩玩具!這前後有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,就算是小班年紀大的孩子,也能辦得到!

這次的義工攝影師回娘家去了,所以拍照的事只能自己操刀。只可惜時間有限,不然真想多拍每個孩子專注的神情。

後記,有媽媽跟我反應,平日要上班或上學,只有假日有空,所以星期六都會不定期的舉行實作會。歡迎大家來參與哦!

2011年1月8日 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8日 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8日 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8日 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8日 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8日 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8日 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8日 餅乾實作 2011年1月8日 餅乾實作 

※ 小奈媽咪的連結 生活】親子烘焙~做乳酪小西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