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

親子烘焙手作空間,開張了!

二年前開始玩烘焙時,睿睿和仔仔還只是小小孩,他們就常常在身看著我做,到後來我們母子三人一起做手做,常常忙得七手八腳,廚房裡總是鬧烘烘的。但那等待成品出爈的那一刻,從睿睿和仔仔的眼神中,卻是閃爍著喜悅,品嚐時除了嘴巴甜外,連心裡都是甜甜的。基於這樣的心情,我也希望把這樣的感覺,和其它媽媽們一起分享。

親子一起動手玩烘焙,孩子除了可以體驗自己做甜點外,也可以從中學習到認識材料、學習稱重及核對數字,還有和其它孩子分工合作。而媽媽也可以趁著聚會,認識拓展自己的社交空間,互相交流育兒的知識!

從此刻時,麵粉和篩子家的親子烘焙空間,將對外開放。
誠摯地邀請媽媽們,帶著你們小小寶貝,動手玩麵粉。

時間:周二、周三及周五  早上9:50至12:00
費用:每對親子(一大一小)  原價$ 500/堂  體驗價 $350元/堂 (含材料費)
年齡:二歲至學齡前的幼兒
地點:台南仁德交流旁

報名方式:請用悄悄留下資料,如聯絡方式,及想上課的日期。
一月份上課課程:
乳酪小西餅
(這是我家第一做的乾餅,給我們很多的回憶,所以選定為第一次的課程)

※為了讓每個媽媽和小小孩們都有足份空間和工具操作,目前每堂課只限四至六對親子報名

教室-操作區 
操作區

教室-遊戲區 
遊戲區及媽媽們的置物區

20110101-餅乾試做會 20110101-餅乾試做會

20110101-餅乾試做會 20110101-餅乾試做會      

※ 更精彩的2011年1月1日 乳酪小西餅 活動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